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办事指南 > 入所离所

正式职工离所

发布时间: 2016-10-10   作者:袁培   来源: 中科院过程所


一、离职申请

1.提交经课题组(部门)负责人签字且本人签字的《辞职审批表》,表中注明工资、社保支付截止日期。

2.《辞职审批表》一般应在每月15日前提交至人事处(449办公室)。

二、离职转签

人事处收到个人离职申请后,开出《工作调动离所结账清单》和《解除/终止聘用合同证明书》,离职人员需在1周内办毕交回。

1.结账清单:本人去各部门办离职核算,相关负责人确认签字。

2.解除/终止聘用合同证明书:一式两份,由课题组(部门)负责人签字后返回。

三、转移档案及户口、人事关系

1.申请人提供新单位(接收户口及档案单位)开具的接收商调函。

2.人事处收到办结的《工作调动离所结账清单》后,为其准备档案,并开具工资转移介绍信、档案转递通知书、人事关系介绍信。

3.档案本人密封自带或通过机要交换局邮寄。



附件下载

备案号:京ICP备10002620号-1  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

Copyright © 2006-.All Rights Reserved.

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人事处